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今天,切特-霍姆格伦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总决赛G4表现,切特表示:“只需专注当下,接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今日湖人球员克内克特接受了TMZ的街边采访,谈到了队友詹姆斯和自己的未来。谈到老詹目前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今日前NBA球员、名嘴格雷格-安东尼在节目中谈到了FMVP的评选,他表示卡鲁索比亚历山大更配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06月16日宣 灰熊将贝恩送至魔术,换来波普+科尔-安东尼+四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+一个首轮签互换权!有趣...
2025-06-16篮球资讯6月16日宣 据美记Jake Weinbach报道,魔术预计不会执行大瓦格纳下赛季11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。不过,双...
2025-06-16